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观影体一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是竞球与竞速的一篇,同一个宇宙,所以不会有同位体


星航今天刚在训练场练了半小时左右,正准备去找猪猪侠,但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然后正跑去迷糊博士的实验室时脑海里出现了一个声音,是一个带有磁性的声音“你要找的人在我这里,想找到他,就走进你眼前的这扇门”


星航眼前出现了一个传送门,就是不知道传送到哪里的,但星航还是带着半信半疑的态度进去了


进入传送门后,不知道到了那里,但随着突如其来的刺眼的灯光和一个声音“大家好,欢迎来到观影影院,我是本次播放员,你们可以称我为513”这个声音自我介绍到“冒昧让大家来到这里,等待观影结束,我会为大家献上补偿”


众人的眼光在四处观察着,有些熟悉的人,有些不熟悉的人,星航看到了队友还和迷糊博士,不急不慢的走了过去“迷糊叔叔,你们也在啊,那猪猪侠呢?”星航向迷糊问到,迷糊博士看向星航“我也不知道,刚才我望了一圈,没看到他”,迷糊虽然没看到猪猪侠,但是却看到了奇迹,奇迹也看到了迷糊,但并没有多说什么


那个声音在次响起“大家此次的观影对象是一头小猪,想必大家都很熟悉”影院的屏幕亮了起来,里面的人穿着大家都很熟悉的红色衣服,星航和奇迹看到了也不犹惊讶“是猪猪侠!”卜三卜四同时说到


猪猪侠回了星联一趟,刚到竞速星就回了基地寻找迷糊“迷糊博士,迷糊博士!啧,这个迷糊博士,又去哪里了”找了基地一圈后还是找不到人,而且还找不到其他人“他们人呢,平常这个时候大家都应该在训练啊”猪猪侠挠头疑惑到


然后猪猪侠打开了超星锁,联系了菲菲他们“喂,请问是谁?”拨通后菲菲没认出来是猪猪侠“诶呀,菲菲,你又不给我备注啊!”


影院里的人都惊讶起来了,除了奇迹,“是菲菲!真的是菲菲啊!”“是超星联盟的那个特工菲菲吗?!”“猪猪侠居然认识菲菲!”在场的人除了奇迹和迷糊都很震惊


“啊,猪猪侠啊”电话那头说到“有什么事,突然打电话给我们”     “我在竞速星这边找不到迷糊博士了”猪猪侠急切的说到“猪猪侠,你先别着急,可能迷糊总长只是去玩了呢”菲菲用着很急切的语气说到,电话那头也传来了波比他们的声音“就是,总长每次都是这样,但哪次他没有回来”


猪猪侠想了一会“也是哈,迷糊博士也是个总长,怎么可能会出事呢”


在观影院的迷糊,手里的茶不知怎的,差点掉了“什么,迷糊博士是总指挥!?”卜三卜四同时说到,惊讶掉了下巴“额,不要惊讶,继续看继续看”迷糊随口糊弄了过去


“猪猪侠,听说决竞星的恒星联赛要开始了,我们要不要回去?”菲菲说到,猪猪侠一听到恒星联赛开始,自己又可以夺下宇宙杯,连忙说了肯定要去的


“恒星联赛,那是什么东西?”熊天疑惑到但旁边的迷糊就不淡定了“好啊你们,居然想背着我去参加恒星联赛,等我出去了看我不好好教训你们!”奇迹和星航看迷糊这个表现肯定是知道的


“迷糊叔叔,恒星联赛是什么东西?和赛车一样吗?”星航问到,“恒星联赛指的是球赛,不过你们应该不知道,这个是其他星系的文明,我们曾经在那个文明待过一段时间”,这时一直没有说过话的奇迹开口问到“球?是篮球还是足球?”


“猪猪侠,既然要参加恒星联赛,那我们在老地方汇合”菲菲说到,猪猪侠应了一声我知道了就挂断电话了


“两个都不是,是决竞球,不过你们应该没听说过”迷糊解答到“决竞球?那是什么球”  “后面你们会知道的”迷糊拿着手中的茶慢慢品尝起来


猪猪侠来到一个森林里,他拍拍肩膀让枯瘦的树叶掉落,他扒开草丛映入眼帘的是一架飞船,飞船上落了很多灰应该是很久没人清扫,猪猪侠摸了摸飞船“好久不见,这次又要起飞了”,说完猪猪侠打开舱门进入主驾驶室启动了飞船,“嗯…”他思考,还没决定手就“不小心”按上了迁跃健上 “靠,要疯了有点不习惯”他这样道可是脸上的神情表现出他的愉悦


不过3秒就到达了决竞星“不错不错,这次只用了3.53秒”猪猪侠看着手里计时器,沾沾自喜到


在观众席的迷糊庆幸到“还好还好,幸好没坐,不然老腰不保啊”

  ————————————————————

  有一段是一位太太写的,喜欢,写得比我好@阿千(看情况复活) 这位哦,她写的文也很好

  

  








  

  

评论(11)

热度(521)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