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观影体二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接上文

  

  在坐的所有人都惊掉下巴了“这这这这这,3秒!怎么可能,他还是不是我认识的那个猪猪侠了,而且他刚才是故意按到迁跃键的吧”熊天很惊讶,大家都很惊讶,坐在旁边的奇迹和星航也有点惊讶,但没有表现出来



“嗯,还不错,3秒,没进步但也没有退

步”迷糊拍着胸口说到

   猪猪侠不紧不慢的走到了迷糊训练营,挠头到“大家怎么还没到啊?”猪猪侠左看右看还是没见到他们

  

  “笨蛋!你硬是把2天的路程压缩到3秒,他们怎么可能跟得上啊!”迷糊虽然不在猪猪侠身边但还是觉得猪猪侠真的飞得太快,以至于不等他们“我回去一定要找你的飞船指导员聊一聊!”迷糊指着屏幕大骂到


“猪猪侠,原来真的是王牌飞行员啊”星航看着屏幕里的猪猪侠

  

  旁边的奇迹没什么,毕竟他是知道猪猪侠的身份的(不多)

  

  屏幕里的猪猪侠打算边练球边等他们

  

  观影院里的大家又看了半个小时猪猪侠打球“这个就是决竞球吗,感觉也没什么厉害的,和普通球一样”擎风说到


“不不不,你待会就知道了”


  猪猪侠练了半个钟头的决竞球 终于等来了菲菲他们,猪猪侠挥手道“菲菲,小呆呆,你们终于来了,也太慢了吧”菲菲等人看着眼前的猪猪侠“猪猪侠是你开得太快了吧”

  

  “是啊,猪猪侠”菲菲身后出现了迟来的超人强,波比

  

  “等一下,等一下,这不是超星联盟的特工吗!猪猪侠怎么会认识他们,还和他们关系那么好!?”其他车队的车手带着震惊的语气问到


“因为他们是从小玩到大的朋友啊”


“什么!那猪猪侠又是什么身份!?”又有人问到。迷糊博士并没有回答

  

  “队长,球技不减当年啊,还是那么厉害”超人强把猪猪侠的球防下来后调侃到

  

  观众席的人吵吵闹闹的,除了震惊就是感叹“超星联盟的首席竟然在我身边”而奇迹倒是安安静静的坐在位置上继续看着他的小猪打球

  

  “必须的,我可是被誉为最强主攻手的太阳之子!”猪猪侠略带骄傲的语气说到

  

  菲菲走上前“我已经报名了”又看一眼手机“现在热搜全都是关于我们小虎队的”

  

  “哇,是真的诶”小呆呆也拿出手机看到了“上面写着,震惊,小虎队回归,是否还是当年的球员,还有一个是太阳之子回归”

  

  就在大伙看着热搜里的评论时很多媒体就火急火燎的赶赶过来了

  

  一大堆媒体下车后看到真的是小虎队后,蜂拥而上,把猪猪侠他们围得水泄不通“请问你们真的是小虎队吗”“请问小虎队回归是为了今年的宇宙杯吗”“请问小虎队这几年都去哪里了呢?”“猪猪侠,请问对于这次恒星联赛是否有信心夺冠呢?”

  

  猪猪侠只是挑了一个问题来回答“那当然,我们小虎队可是要拿下宇宙杯的!”话刚说完就被菲菲他们拉着跑了“诶呀,别聊了,赶紧跑吧”

  

  影院里的迷糊大声道“我好歹也是小虎队的教练,怎么没人问起我呢!”“就是就是,我和卜四也是替补队员,怎么没人问起我们”迷糊和卜三不满到


旁边的擎风问到“所以你们早就认识猪猪侠了吗?”


“啊,暴露了”卜四说到,“我们以前可是和猪猪侠一起打上宇宙杯的队员”卜三骄傲的说到


旁边的星航“原来你们两个早就认识猪猪侠了,为什么还要装做不认识?”


卜三卜四犹豫到“啊,这”就支支吾吾的糊弄过去了,星航也没有在纠结这个话题


“太阳之子,那是什么?”奇迹抓住重点向迷糊博士问到


“简单来说就是和你们的冠军头衔一样,只不过形式不一样而已”

  

  “终于,出来了”猪猪侠和队友们擦着头上的汗到,“我们的名气还是不减当年啊”波比气喘吁吁的说着

  

  “哎,谁让我们那次总决赛最危险呢,我还差点失去了阿五”

  

  “说起来,玲珑他们也很久没有打决竞球了吧”菲菲从身后拿出了元灵锁

  

  “这是,元灵锁,菲菲,谢谢你!”猪猪侠拿回元灵锁就迫不及待的戴上了把阿五唤了出来,阿五出来看到猪猪侠后就扑上去了“嗷呜嗷呜!”

  

  猪猪侠接住了阿五,摸了摸阿五毛茸茸的脑袋“哈哈,阿五,好久不见”阿五蹭了蹭猪猪侠“嗷呜”

  

  “哇哇哇哇,好可爱啊,两个都好可爱啊”众多观众都在这个画面沦陷了,包括奇迹和星航

  

  “阿五,想不想在来一次决竞球啊?”阿五听到要在打一次决竞球,兴奋了起来“嗷呜嗷呜!真的吗猪猪侠,我还可以在打一次决竞球吗!”

  

  “当然了,还有我的伙伴,玲珑他们嗷”说完阿五往猪猪侠身后看了,发现玲珑,大山他们也回来了,跑过去和他们聊天了

  

  “这些宠物还会说话?”阿抠问到,“这可不是宠物,它们都是元灵,一部分元灵进化为高等元灵后是会有语言功能的”迷糊解释的“还有元灵可是决竞球场上重要的伙伴,每场比赛可都不能缺了它们”

  

  “元灵?和噼啪有什么不一样?”奇迹向迷糊博士说到,“从根源上来说还是有些不一样的”

  

  “猪猪侠,今天不早了,我们先去吃晚饭吧,明天在开始练,早起早睡身体好”小呆呆说完就跑向了厨房

  

  大家看到后“小呆呆,不要啊!”众人异口同声道

  

  连在观众席的迷糊都脱口而出了。屏幕黑了,说明结束了一直不说话的系统终于出来了“谢谢各位此次观影,观影尚未结束,请各位按照手机里的提示找到属于自己的房间,房间里有为大家准备丰盛的晚餐”说完又静声了


迷糊心想:还好不在,不然就要出事了

  

  


  

  

  

  

  

评论(4)

热度(446)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