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观影体三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第二天才五点多大家就被强制性叫了起来,虽然,原因当然是某个少年五点多就开始和伙伴们展开了训练


“啊~猪猪侠他们怎么起那么早啊,我好想在睡一会呢”卜三卜四揉着眼睛,看着一副还没有睡醒的样子


迷糊博士还有很多人都是撑着困倦来到观影院,坐回自己的位置了,位置上有513为他们准备的早餐


除了星航和奇迹到不是很困,毕竟事关猪猪侠,所以一直看着屏幕。虽然影院里的人都在抱怨着猪猪侠怎么起那么早啊,还让不让人动物活了


屏幕“磁——”的一下,里面出现了猪猪侠和超人强他们在训练营里练习决竞球的模样

  “猪猪侠,接着!”超人强用钻石壁垒挡下了菲菲的飞火流星,随即立马把球传给了猪猪侠

  

  猪猪侠跳跃起来接住了超人强的传球,接着一记猛虎金刚闪把菲菲排出场外

  

  “队长,技术不减反而还进步了啊”菲菲站起来拍了拍灰尘

  

  “那当然啦,我在竞速星可是也有练习的哦”少年摸着阿五毛茸茸的脑袋说到“嗷呜?”阿五不明白猪猪侠说的话什么意思“阿五,这件事等我们拿下冠军我在和你说好不好”猪猪侠也听明白了,阿五围着猪猪侠跳到“嗷呜嗷呜!”

  

  “嗯?他什么时候背着我偷偷练球了,星航,你有看到吗?”星航向迷糊摇了摇头,“擎风,奇迹你们呢?”奇迹也摇了摇头


“好啊,臭小子,居然背着我偷偷练习!”迷糊一大早就来了一声怒吼,对着屏幕里的人


又到了8点,一个队伍找上了小虎队…

  

  猪猪侠正和菲菲他们准备去吃早餐,察觉到有人进来了,转身看了一下,是他在决竞星的朋友“阿坚,真的是你啊,你怎么知道我们在这里的”

  

  “猪猪侠好久不见啊”阿坚向猪猪侠挥手到

  

  “他们是谁?”星航这个问题没有经过大脑就说出来了,说完才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迷糊没觉得有什么而是回答了星航的疑惑


“他们是决竞星的队伍,在恒星联赛上也是有一席之地的队伍了”迷糊想了想“不过没我们小虎队好”还不忘宣传小虎队的形象

  

  “猪猪侠,我看到热搜,看到你们回来了,就想来看一下”阿坚和猪猪侠边走边聊

  

  “猪猪侠,你们这些年去哪里了?”阿坚坐在沙发上看着正在大口大口吃早餐的他们,生怕下一秒就吃不到似的

  

  猪猪侠边吃边回答阿坚的问题“啊?我们只是去度假了而已”(说谎一点不带脸红心跳的)

  

  “去度假?一度就是好几年?”阿坚疑惑到猪猪侠他们火急火燎的吃完早餐才回答阿坚的问题

  

  “你们其实可以慢点吃点,时间多的是”阿坚还是忍不住吐槽到,猪猪侠尴尬的挠挠头道“我们真的是去度假,对了,阿坚,我们要不要来一场友谊赛啊?让我看看我不在的时候你的实力有没有提升”猪猪侠把话题转移了

  

  阿坚也没有在继续问那个问题,毕竟猪猪侠不想说自己还是不要多问比较好“好啊,这次我一定会赢你的”

  

  “那可不一定哦,我可是也有在好好练习的”猪猪侠一脸自信的说到,说完阿坚就打电话让队友来迷糊训练营参加一场与小虎队的友谊赛

  

  奇迹看着前面猪猪侠火急火燎的吃饭,害怕自己下一秒就没得吃了的样子有点疑惑“迷糊博士,为什么猪猪侠他们那么急着吃完早餐?”


迷糊也不敢说实话,如果被他们发现是因为星联任务多又重,通常要连着几个夜晚才能完成就糟糕了“啊,这其实…”


“其实是因为首席他们太忙了吧,很多次看到他们的办公室都还亮着”虽然自己的也是“是啊是啊,上次我还看到一个特工连着送了好几杯咖啡给首席他们”几个一直没说话的星联特工插了几句话,但还想说却被迷糊博士一记眼神杀给闭嘴了


“迷糊博士,你们超星联盟还压榨员工?”奇迹带着担心的语气说到(担心猪猪侠的身体)


“哪有,他们都是胡说,这是为了宇宙和平,还有我也是连着好几个晚上赶工作的啊,怎么没人说起我”“我已经7年没放假了!”迷糊把所有的愤怒聚集的这句话上


“什么!7年没放假了,迷糊教练,你们是怎么活挺过来的啊!”卜三卜四震惊到“7年不放假,反正我是不可能的”其他人也纷纷说到


“7年,那猪猪侠……”星航自言自语到,坐在迷糊旁边的奇迹注意到了星航,突然觉得他好像是个敌人(情敌)

  

  “哎,我以为能在竞速星可以每天都能吃到早餐,结果不是被迷糊博士叫去做这个做那个任务的,有一次我都快1星期没有吃过棒棒糖”猪猪侠抓狂到

  

  菲菲笑了一下“猪猪侠,别这样嘛,乐观一点”  波比也说道“是啊猪猪侠,我们在空星域也不比你好多少,早餐晚餐我们都没有吃多少,都是靠咖啡的”  小呆呆走到猪猪侠旁边把手机递给他“猪猪侠,你看,这些都是从超星联盟送过来的任务,还有你的那份”小呆呆把照片划到另一张

  

  “呐,这些就是你的”小呆呆指着照片上那快要叠成一座小山的资料道,猪猪侠看着那些小山似的任务道“什么!那么多!”猪猪侠的惨叫响彻这个训练营

  

  “其实我觉得竞速星也挺好的,不着急回去”猪猪侠想着在竞速星多待几个月,最好不用回去

  

  “想得美”菲菲打趣到

  

  观影院的所有人都惊掉下巴了“这也太多了吧!” “如果是我,我已经不想活了”  “超星联盟居然压榨员工”对此迷糊已经见怪不怪了


“迷糊博士,猪猪侠每天都要面对这么多的工作吗?”奇迹虽然每天也在处理着很多事物,但看着那张照片还是有点小小的惊讶


迷糊思考了一会“嗯…没事的,他能完成的”这已经不是能不能完成的问题了,星航心里怒到


“那猪猪侠的身体怎么办,这样熬夜工作也是不行的啊!”星航还是很担心猪猪侠的身体的


迷糊淡定喝口茶“星航,你别激动,身为特工,他们是要守护宇宙的和平,这种工作对于他们来说简直轻而易举”  果然这小子是有点喜欢猪猪侠的,奇迹皱着眉心里说道,虽然带着墨镜,但是仔细看还是能察觉出来的,比如迷糊博士就看出来了

  

  

  

  下一集:友谊赛?必胜!

  


  

  

  

  

  

  

  

评论(2)

热度(37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