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观影体 四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阿坚带着蒙面侠队到了比赛地,猪猪侠看到他回来了也就不在聊了,而是去到了场地内,准备比赛

  

  “哼,让你们见识见识什么是决竞球”迷糊博士继续喝茶看着小虎队与蒙面侠队的友谊赛


奇迹和星航也是紧盯着屏幕内的少年


大家也好奇决竞球是怎么打的也盯着屏幕

  

  蒙面侠队和小虎队站好了位置,上面的机器裁判说到“比赛马上开始,请选手激活元灵卡”

  

  “元灵之力,变身”

  “攻”菲菲

  “防”猪猪侠

  “辅”小呆呆

  

  “随机分配进攻方”

  

  “居然还是随机分配的吗,而且进攻方是什么意思,不是把球踢进对方的球门线就可以得分了吗”熊天有点疑惑,大家都很疑惑


迷糊博士解释到“这不是你们印象中的球,这是决竞球,决竞球得分的方式是把对方的体力值耗光,或者把对方击出场外才可以得分”


“没错没错,决竞球就是这样”卜三卜四附和到


“那他们不会受伤吗?”星航问到


“会,有时候很严重,打决竞球稍不注意就会在也打不了球,还会留下后遗症”迷糊博士淡定的说道“不过猪猪侠他们我还是很信任的”


“可是!”  “星航,奇迹都不慌你慌什么,你是不相信猪猪侠吗?”如果星航没看错,奇迹是不是轻蔑的笑了下

  

  “猪猪侠,你不在的时间里我可是也有提升实力的!”阿坚接住球然后力道变大,把球攻上菲菲

  

  “嘿!阿坚,不错嘛,看来我们都在进步”猪猪侠跑到菲菲面前把球挡下,把球抛了起来“菲菲!”

  

  菲菲跳跃起来接住球,但没停留几秒菲菲一记“飞火流星!”飞火流星是范围攻击,而且飞火流星也有在提升力量

  

  飞火流星直径向对方的主攻手飞去,对方的防御手也不是吃素的,挡在了面前,待烟雾散去,对方的体力值也只是掉了一点半

  

  “这球的威力看着都很大,他们居然接住了”擎风分析到


“哇,是飞火流星,菲菲姐好厉害啊!”不三不四异口同声的赞叹


“说过了,蒙面侠队可是在恒星联赛有一席之地的存在,但是这个飞火流星菲菲可没有用全力啊” 整个观影院听到迷糊博士这句话都在庆幸打的不是自己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了这么多媒体和观众还有比赛时的那个猴子主持人

  

  “哇哦,我刚才听到消息说小虎队正在和蒙面侠队比赛,果然没错啊,小虎队,曾经的太阳之子回来了!”主持人在飞行器上解说

  

  “虽然只是友谊赛,但这会不会成为小虎队的首胜呢?让我们敬请观看!我是主持人,接下来由我来解说”

  

  “一个友谊赛就有那么多的观众和媒体报道,猪猪侠他们是有多厉害啊”其他车队的人纷纷猜测着


只有星航在心里默念着:猪猪侠,你好刺眼,从来没有这么刺眼过


奇迹倒是觉得猪猪侠很厉害,又会赛车还会自己不知道的球技,他真的越来越好奇猪猪侠还有什么身份了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主持人很像黄金星吗?”一个空星域的车手说到“不,不止你一个”

  

  “哇哦,蒙面侠队的阿坚选手选择了直接攻击小虎队,让我们看看小虎队能否接住这球”

  

  “太阳之子,太阳之子!”场外的观众高喊着太阳之子加油,情绪高昂

  

  “球直接攻向了菲菲选手,让我们看看猪猪侠,嗯?猪猪侠选手没有选择防下这一球!”

  

  “零度冰墙!”小呆呆在外场帮菲菲挡下了这一球

  

  “哇哦,是小呆呆选手防下这有力的一球!”

  

  “比赛进行得很激烈,但蒙面侠队的体力值一直在下降,相反,小虎队的体力值只减了一星半点”

  

  “阿坚,你该不会没有好好锻炼身体吧?”猪猪侠没有选择使用猛虎金刚闪,而是把球抛起来

  

  “菲菲,比赛该结束了!”  “我知道,不用你提醒”  

  

  砰的一声蒙面侠队全员被击倒出场外

  

  “哇哦,菲菲选手的飞火流星就把蒙面侠队的全部队员击出场外”

  

  “蒙面侠队失分,比分3比0,小虎队获胜”

  

  观影院的很多人都在惊叹一个球居然也能打得这么热烈,很多人都合不拢嘴的


“耶,干得好!我就知道猪猪侠哥哥一定能赢!”卜三卜四欢呼雀跃


“这可是我训练出来的球队,怎么可能会输呢”迷糊骄傲的说到


“他们这也太厉害了吧”好运车队和无双车队惊叹到


奇迹笑着看着屏幕里的小猪,连他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眼神,夹杂着爱意的眼神

  

  “等下,猪猪侠不是说自己是最强主攻手吗,那他怎么没有攻击对方而是一直防御”擎风说出来自己心里的疑问

  

  “猪猪侠哥哥可是攻防辅兼备的球手!菲菲姐上场猪猪侠哥哥就是防御手,超人强上场猪猪侠哥哥就是主攻手!”卜三解释到“怎么样,猪猪侠哥哥是不是超厉害的!”卜四接话到


  星航暗戳戳的心想着本来以为自己和猪猪侠的差距不大但是现在看来他和猪猪侠的差距已经不是一星半点的了

  

  比赛结束后媒体和粉丝纷纷冲上去了“小虎队请给我签名!”“太阳之子请给我签名”,“啊啊啊啊!真的是太阳之子猪猪侠,我居然见到真人了!”“请问小虎队对于这次与蒙面侠队的友谊赛有什么想法吗?” “请问小虎队对于这次比赛获胜有什么想说的吗?”媒体与粉丝把小虎队围得水泄不通的,好不容易找到空隙终于逃出来了

  

  “他们也太疯狂了吧”“累死我了”超人强和波比靠着墙说到“小声点,不然又要被追了”小呆呆提醒到,超人强和波比连忙闭嘴

  

  “猪猪侠,快跟我来” 猪猪侠看见了阿坚他们,猪猪侠直接跟着阿坚到了坚果训练营“哎,哎,谢谢你,阿坚”

  

  “不用谢,猪猪侠,刚才那场比赛打得很好”  “虽然过了几年,你的实力没有下降和提升了很多”阿坚边说边给猪猪侠他们倒饮料

  

“哈哈,必须的啊”猪猪侠挠头笑着说

  

   阿坚把饮料倒好的饮料分给了猪猪侠他们“你们这次回来是因为恒星联赛吗?”

  

  猪猪侠接过说了句谢谢“是啊,已经挺久没有回来参加比赛了,想在宇宙杯上在夺一次冠军”

  

  阿坚也坐了下来“那你可要加油啊,刚才的友谊赛我们可没有使出全力”

  

  “阿坚,你什么时候那么狡猾了”猪猪侠调侃到

  

  “猪猪侠,你出来一下”小呆呆招呼猪猪侠出来,猪猪侠看到小呆呆有点急的就和菲菲超人强波比他们出去了

  

  “小呆呆,发生什么事了吗?”

  

  “猪猪侠,刚才联盟给我们发布了一个任务”小呆呆指了指超星锁

  

  “这群可恶的星盗,居然敢在这里进行非法交易,看我不把他们打得他妈妈都认不出来!”猪猪侠看完后压抑不住脾气骂了出来

  

  阿坚听到声音就敢出来问到“怎么了猪猪侠?”猪猪侠看见阿坚出来了说明自己还有事情要去完成就告别了阿坚,还约定下次见面是在恒星联赛上

  

  “猪猪侠他们的粉丝好狂热啊”一堆车手吵闹着


“我曾经也是太阳之子啊,当初怎么没人找我要签名!”迷糊直接把茶杯给摔下地板


“小糊,你也当过太阳之子?”银河看完了猪猪侠他们的比赛,也知道了太阳之子这个头衔在他们那里有着多大的影响力


迷糊博士瞬间调整好坐姿“那是,我当年也是当过太阳之子的啊!”银河看着迷糊现在这个样子还是不信


“喂喂,别用那种眼神看我,不信你问卜三卜四”迷糊直接搬出卜三卜四“是啊是啊,迷糊博士当时可是那一届最受欢迎的太阳之子”


“迷糊叔叔,为什么猪猪侠说他们那一届宇宙杯最危险?”星航刚想到猪猪侠说过他们那一届宇宙杯最危险


奇迹本来也想问问有多危险,但被星航抢先问了,就等着迷糊博士回答了


  迷糊意识到刚才猪猪侠他们说的话,星盗居然在决竞星上!迷糊慌张了

  

“这个等下在和你们说,我得先看一下星盗是怎么发现决竞星,还在决竞星里进行交易的”迷糊博士还在想着那群星盗到底是怎么找到决竞星,明明已经被保护得很好了,但还是被星盗发现了,迷糊博士后槽牙都咬碎了

  

  

  

  下一集:追击星盗!失败?

  

  

  

评论(9)

热度(3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