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黑曜之晶 2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

  

   今天猪猪侠和阿五来提早来到了训练营,想着多练习一会,但是和阿五到了训练营,却发现一堆人动物在这里,他在人群中看见了几个熟悉的身影,走上前一看


“奇迹!还有星航!?”猪猪侠往后看了看“还有空星域和竞速星的大家!”猪猪侠往后退了退,他不敢相信那么多人在迷糊训练营里,连忙跑到房子里把门用力的锁上,然后去二楼把迷糊摇醒“迷糊博士,迷糊博士!我我我,遇见鬼啦!快救救我啊!”


迷糊被剧烈的摇晃着醒来了,连忙让猪猪侠停下来“干嘛干嘛,大白天能有什么鬼!”迷糊大声训斥道

  

  “迷糊博士你快出去看看吧,真的啊,我看到奇迹和星航还有车神银河了!”猪猪侠站在一旁说着外面的情况


然后房门又突然被打开“迷糊博士!真,真的有鬼啊!”菲菲超人强波比小呆呆卜三卜四也来到了房间了,几乎是跑过来的


“奇迹,星航,银河,怎么可能,他们不是在那个空间里……”迷糊走到窗边戴好眼睛看了一眼,仅一眼他就相信了猪猪侠他们说的话“真,真的是他们,他们怎么来到这里的,不会真是鬼吧?!”迷糊博士一把拉过猪猪侠让他在前面

  

  “猪猪侠,你下去探一下情况,看看他们到底是真是假”迷糊颤抖的声线说着,身子都有点抖


“啊?怎么是我,让超人强去也行啊”猪猪侠想把这个重任给别人其他人达成了统一战线


“猪猪侠,你可是我们的队长,还是最强主攻手,你那么厉害你去肯定可以的!”菲菲


“是啊是啊,猪猪侠,你可是首席特工,肯定是你去!”波比

  

  猪猪侠在这些夸赞里迷失自我,只能下楼了,其他人跟在猪猪侠的后面,到了门口,猪猪侠突然有点后悔了


但是不等他反悔,小呆呆打开门直接把猪猪侠推了出去“猪猪侠,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猪猪侠看到这一系列的坑队长动作已经想好下次该怎么坑他们了,少年转身,决心面对他们,如果真的是鬼,直接一拳一个!


少年转身用手指指着他们,但闭着眼睛,奇迹第一个走上前捏了少年的脸笑道“猪猪侠,才几个月不见,就忘记我了”

  

  少年觉得怎么那么真实,睁开眼睛看见奇迹离自己很近,然后上手捏了一下他的脸,然后又跑去捏了星航的脸,还有一部分人的脸,就是没捏自己的脸


“哇靠,居然有触感,可是…”猪猪侠又跑进房子里锁好房门,留奇迹等人在门外一脸茫然


不知道他们在里面讨论什么,然后又全部人都出来了“咳咳,你们到底是谁,居然敢冒充我们的朋友出现这里”迷糊博士指着众人问到


“小糊,才一个晚上没见就不记得了?”银河故作伤心的说到

  

  菲菲扫描了一下,发现他们的生命体征也并不是星盗的人假扮的“迷糊博士,他们好像真的是…”


“猪猪侠,我们不是假扮的”星航走上前解释


“那你们到是说说你们是怎么到这里的”猪猪侠还是半信半疑

  

  观影院早上8点

  

  “在次欢迎各位来到这里观看了这些,接下来,希望新的观影模式大家会喜欢,由我来为大家解释”513的声音在这个观影院回放着

  

  “新的观影模式我将不会负责各位的安全与饮居,触摸式观影,你们将前往决竞星观看小虎队的恒星联赛,比赛结束,我将会在次出现”513说完便把传送门打开,每个人都持着怀疑的态度走进了传送门

  

  “就,就这样?”猪猪侠算是信了,比较有昨天的前车之鉴


“迷糊博士,你有没有飞船把他们都送回去啊”


迷糊博士想了想“没有”


“诶呀”众人倒地


“大家快来看,这次宇宙杯的奖品是一艘可迁跃飞船”小呆呆举着手机给猪猪侠他们看


“好,看来我们要打上宇宙杯了!”迷糊鼓励到


“哈哈,那我们小虎队就在一次夺得宇宙杯吧!”  猪猪侠兴奋的说

  

  “好!”小虎队


猪猪侠走到星航和奇迹旁边“嘿嘿,奇迹,星航,让你们看看我这个最强主攻手n届太阳之子打球的样子”一手勾搭星航的肩,一手勾搭奇迹的肩


“好啊,什么时候可以看,我很期待”奇迹


“没想到,你居然还会打球”星航


突然一个飞船降落在迷糊训练营门口,猪猪侠听到那么大的动静抛下奇迹和星航跑到门口,开门一瞬出来的是天行队


“猪猪侠,好久不见”札克一行人出来看见训练营里的“额,我们是不是来得不是时候?”


“札克,你们怎么来了?”猪猪侠上去和他们打招呼

  

  “你们小虎队回归的事情整个星域都知道了,一夜上了热搜,想不知道都很难啊”


“话说你们这里怎么那么多人,本来还想找你们在比一次的”札克看着这猪猪侠身后的人问到


“他们都是我在别的星域认识的朋友”


“你刚才说要找我们要在比一次决竞球吗?”


“是的”札克点头“这次不会在输给你们了!”


“不一定哦,我可是也有在好好练习的”迷糊博士和菲菲他们上前询问发生什么事了“札克他们想在和我们比一场决竞球”


迷糊思考了一会同意了,正好看看他们背着自己训练的程度


猪猪侠把奇迹和星航他们介绍给了天行队“奇迹,星航,你们就看着我怎么拿下这场比赛吧!”

  

  

  下一章:再战!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