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黑曜之晶 4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ooc均归我,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

  

  “蕾拉!是我想的那个蕾拉吗!”   “是那个星际明星蕾拉吗!我超喜欢她的歌的!!”“黑暗之子,光明守护者,我磕的cp成真了啊啊啊啊!” 很多赛车手都冲上去找猪猪侠的父母要签名


“哎哎哎,别挤别挤,我的饭盒都快掉了!”猪猪侠被挤出来了好在奇迹扶住了


“猪猪侠,你怎么没和我说过你妈妈是星际明星呢?”奇迹打趣到


“哎呀,这有什么好炫耀的”少年拿出棒棒糖含在嘴里


“小猪猪,他们都是你的朋友吗?”猪猪侠的父母好不容易出来了


“额,在别的星域的朋友”


“猪猪侠,你的妈妈可是火出星域的明星,在别人眼里可能是这辈子都不可能摸到的”菲菲他们上前,超人强把手搭在猪猪侠的肩膀上


“哎,我们还是先想办法把他们安顿好吧”少年垂头丧气的说到,毕竟这么多人不知道往哪放才好


“放心吧,我已经让我爷爷给他们安排好住处了”


“菲菲,果然是你想得周到”


“接下来,我们还有训练,你先让你爷爷把他们带回去吧”马上就要恒星联赛,小虎队比任何队伍都要着急训练,菲菲他们在空星域有很多事情要处理,练球的时间很少,更别提猪猪侠了在竞速星里有多少时间练习了,他们这次赢天行队仅是因为对方没有使用重力领域


奇迹和星航没有走,想留下来看猪猪侠他们练习决竞球


“各位,恒星联赛开幕赛将在4天后开启,我们只有4天的时间练习”迷糊博士分别给他们布置了任务


卜三和卜四把发球器推了出来,上面已经布满了灰尘,很久没有人使用一样“咳咳,好多灰尘啊,不知道还能不能用”卜三卜四把上面的灰尘拍掉然后擦了擦


卜三摁下发球键“猪猪侠哥哥,好像还可以用!”


“嗯?”猪猪侠转身就看到了一个发球器对着自己,而且看着好像力量很大“哎呀!卜三你选的什么力度啊!”躲也躲不开了,只能硬接了!


卜三看了一眼“哎呀!是和泰坦队一样的力度,当时灰尘太多了,就随便选了一个”卜三尴尬的挠头


“你下次给我看清楚了在给我按啊!”猪猪侠预做防御姿势


发球器有点慢,但是周围已经起风了


“猪猪侠,你加油啊,接下这一球,到了宇宙杯再遇泰坦队我们就有希望了!”迷糊马上找了个地方躲好来,毕竟这一球的威力真的很大“奇迹,星航你们也快找个地方藏一下”


“不是吧你们!怎么这样啊”猪猪侠特别无奈的说到


发球器发射了那可以媲美泰坦队力气的一球


“来吧!”猪猪侠一鼓作气


待灰尘散去,出现的是猪猪侠,他接住球了!


卜三卜四从草丛里出来击掌欢呼着“猪猪侠哥哥接住球了,猪猪侠哥哥接住球,太好了!”


迷糊博士他们也不紧不慢的走出去夸赞“不错不错猪猪侠,如果我们在宇宙杯上再遇泰坦队,也有了应对法”


“刚才那一球威力恐怕很大吧,猪猪侠你居然接住了”星航


“猪猪侠,没想到你的球技那么厉害”奇迹


猪猪侠听到这两个人的夸奖差点飘上天了“必须的,我猪猪侠可是承包了n届的太阳之子”


“好了,既然猪猪侠已经可以接住这球,那猪猪侠可就要接受魔鬼十级训练了哦”迷糊博士拿出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的训练单


猪猪侠看到这个训练单已经开始害怕了,毕竟迷糊博士也是当过太阳之子的,这个训练绝不是简单的


“不要啊!”反抗无用,被迷糊博士拖走了

  

  

  下一章:恒星联赛开幕战!





评论(1)

热度(1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