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观影体 五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ooc均归我,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

  

  猪猪侠等人到了指定位置果然发现了星盗的痕迹,猪猪侠拽紧拳头“这群可恶的星盗到底是怎么发现这里的!”

  

  菲菲安慰到“猪猪侠,先别生气,我回去一定会加强决竞星的保护罩的”猪猪侠自当上超星特工以来就很少回到决竞星了,好不容易回来一次却被星盗给搅和了

  

  猪猪侠把拳头砸向墙壁“星盗,你们给我等着!”

  

  在观影院的迷糊和猪猪侠一样气愤又疑惑,他已经不耐烦了,从位置上下来来回踱步“他们到底是怎么发现决竞星,明明我已经样他们加强加强在加强了啊”


迷糊很担心是因为猪猪侠小呆呆菲菲的家人都在决竞星,星盗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都做得出来


卜三卜四一直乱晃着对方“哥哥哥哥!,怎么办啊,怎么办啊,星盗居然在决竞星!”


“小糊,你先别急,猪猪侠他会想到办法的”银河宽慰道“迷糊叔叔,猪猪侠他会有危险吗?”星航看见迷糊博士这个焦急的样子担心起来


“我不确定,这些星盗居然可以发现决竞星,说明这已经不是简单的非法交易,他们可能有更大的阴谋”迷糊在众人眼前来回走着,卜三卜四已经都晕了

  

  猪猪侠和伙伴们继续寻找着星盗的踪迹,终于让他们发现了一个星盗的一个地址,猪猪侠他们连忙赶过去,但是到的时候这个地址已经荒废了

  

  “可恶,居然让他们跑了!”超人强看着这个已经废弃的地址“要不我们在找找,说不定这里还有别的线索”波比先一步去查看了

  

  菲菲他们也纷纷散开寻找线索了,猪猪侠在寻找的过程中眼睛往一处看到,第一眼没什么,在看一次发现那个东西亮晶晶的,立马跑过去

  

  猪猪侠捡起地上一小块的碎片,左看右看,发现这块黑色的晶体碎片散发着一种光芒,很诡异的光芒,和他们见过的一种晶体很像

  

  “大家快来看”猪猪侠招呼大家过来“这是什么?”  “应该是一块晶体的碎片”菲菲拿出超星锁扫描着那粒碎片

  

  “里面的能量蕴含着元灵的能量!”菲菲分析完震惊了一下“什么!难道又是元灵晶体!?”

  

  “等等,里面还有别的能量,是星盗能量!”“什么!”众人惊呼到

  

  “什么!怎么可能!到底怎么回事!”迷糊在也忍不了了,他必须到猪猪侠他们身边


“喂!513你在不在,你快把我送到小猪猪他们那边去”看得出来真的很急,连猪猪侠的小名都叫出来了


513系统并没有说话,而是把传送门打开,卜三卜四的传送门也打开了,迷糊二话不说直接奔进了传送门“迷糊教练,等等我们啊!”卜三卜四跟着迷糊一起离开了这个空间


星航也想过去,但是他却进不去“为什么不让我过去!”星航大声到


“别白费力气了,每个人都有一个对应的传送门”奇迹来得早,所以他观察到了每个人来时都有一个传送门,而不是一起从一个传送门里出来的


星航听到这话连忙询问怎样才能出去


“新篇章,开启,黑曜之晶”513播放员说完就又沉寂下去了


“新篇章?黑曜之晶?是刚才那个碎片?”奇迹喃喃自语着

  

  突然513的声音再次出现“新篇章,全新观影模式将在第二天早晨8点开启,请各位做好准备,新模式一概不负责观众的安全问题”

  


—————————————————————

                新篇章:真实触摸?暴露!

  新的观影模式已经不能算是观影,而是观影院的众人将离开这个空间去到决竞星球观看猪猪侠他们的比赛,也就意味着513不会在负责他们的所有问题,那他们该如何回到自己的星球呢,留下个悬念,大家可以大胆猜想,答案将在结束宇宙杯公布

评论(9)

热度(2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