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虚假童话 2

  ooc+私设,雷慎入,奇gCP,主角团暗面,这这里说一下这篇文的字数会保持在600-1000的字数,不会更很长,但会更到完结

  

  ————————————————


童话王国


“国王,有一位自称勇士的说要面见您”


少年国王坐在王位上摆弄着魔偶,给魔偶换上新的裙子“哦?让他进来”少年嘴角一笑继续给魔偶戴上新的饰品


“国王陛下,我一定会把公主救回来并斩杀巨龙的,届时你可要履行承诺”那个勇士一脸自信的认为自己一定可以斩杀巨龙并救回公主


“好啊,勇敢的骑士,我期待你的捷报”


待那个勇士出发寻找巨龙巢穴后,少年国王让所有人都出去了,他施展魔法,降身在了魔偶身上,此时的魔偶身上穿着刚才他给她换的新裙子和饰品


他看着周围的环境,除了闪亮的金银珠宝,没有半点能让人看得过去的地方,因为这里是山洞,他不能奢求那个巨龙懂什么审美


他站起身来看着这个山洞的布置,还有他刚才坐的那个石床“啧,真脏”少年嫌弃着这里,早知这里如此简陋,他就不应该把这个魔偶给那条巨龙


巨龙回来发现公主站了起来欣喜到“你醒了吗,我以为你是不愿意理我”


他看着眼前这个人,思索了一会才知道他就是那条巨龙只不过是化形了


巨龙发现这个公主身上的衣物换了“你的衣服怎么…”


“你为什么把我带到这里”公主的声音如娟娟泉水般美妙,沁人心扉。巨龙一听又沦陷了


“啊!这…”巨龙的脸一下子红到了耳根,脸红得简直像墙上贴的对联纸。


“我听说你…你长得…特别的好看,我就想娶你为…为…妻”巨龙的声音越来越弱,到最后已经感觉不到他有没有在说话了


他看着眼前这个羞涩的巨龙觉得好笑,小声的笑了一下,他原本是只打算来看看那个勇士会不会真如他所说斩杀巨龙,救回公主,但意外看到这一幕


突然洞口外面传来了声音,是那个骑士“里面的巨龙给我听着,速速奉上你的龙头,要不然我就把你斩杀了!”


巨龙好不容易等到了公主醒来,现在却要被这个乳臭未干的小子给打扰,变回龙形走出洞口势必要把那个人s了的气势


过了一会后巨龙又变回人形回到洞中,公主看到巨龙衣服上有血迹,就猜到了那个人已经s了


“对不起,我身上的味太大了,我去洗个澡”说完巨龙就又跑了出去,这正好给了少年脱离魔偶身体的机会…



待续……

评论(3)

热度(3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