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恒星联赛 2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


  *微奇g,航猪


  *慎入,ooc均归我,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接下来的小虎队就展开了为接下来的比赛做训练的准备,毕竟刚从别的星域回来,他们的实力虽然没有变,但还是要为宇宙杯做准备啊


“每个人绕着后山跑10圈,跑不完,不许吃饭”迷糊指挥着猪猪侠他们训练,训练的同时他们也不忘寻找星盗的踪迹,但每次赶到都是一个废弃的地址


小虎队在恒星联赛一路顺利,把众多队伍淘汰,但也在寻找星盗踪迹的路上屡次遇到不顺


“那群狡猾的星盗!”猪猪侠愤怒的敲着桌子,桌子已经裂开了一条明显的裂缝


“猪猪侠,别生气,总会找到他们的”小呆呆上前安慰着猪猪侠


“每次去到地址,但那次不是已经荒废的,那里只有这些一小个碎片”波比指着桌子上那些细碎的晶片叹气着


“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确定这些碎片有什么用,能确定的是只有这些碎片蕴含着元灵和星盗的能量”迷糊摸着胡子也叹气着


忽然门被打开“我这里有你们想要的那个晶体”


猪猪侠抬头一看居然是熟人“乔贝利!你怎么来了?”猪猪侠曾经在海报上面看到过,也从阿坚的嘴里知道了乔贝利在他们走后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元灵,夺得多届宇宙杯冠军


“好久不见,猪猪侠”乔贝利从口袋里拿出那块晶体放到了桌上“这个是我从黑市上卖来的晶体,那个卖家说这个叫黑曜之晶,里面蕴含着大量元灵的能量”


迷糊拿起那块晶体左看右看“乔贝利,你还记得那个卖家长什么样吗?”


“那个人把自己捂得很严实,我看不清,但是我在他的摊子的招牌上看到了一个图标,我可以画个你们看”说着就拿出纸币画了下来


“呐,这个就是”乔贝利把纸递给了迷糊博士,他们凑上去一看“是星盗的标志,他们果然在这里!”猪猪侠率先发话


“星盗?那是什么?”或许是童话星以前太安全了,没有人能发现这里,所以这里很多人都不知道星盗是什么


猪猪侠乔贝利解释到“星盗就是在宇宙中的大坏蛋,他们无恶不作,散播着星盗能量,也是宇宙中的头号通缉犯!”


猪猪侠继续说到“话说乔贝利,你很不错哦,居然在我们小虎队走后连续拿下了那么多次的宇宙杯,还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元灵”


乔贝利挠了挠头笑到“在你们走后,我经常振奋不起来,每天都浑浑噩噩的,直到有一天我在大街上看到了一只元灵,它主动贴了上来……”


“先别聊了,乔贝利,你快跟我去实验室研究研究这个晶体”迷糊直接把乔贝利拉走了


“迷糊博士还是这么着急啊”猪猪侠摊手无奈“话说奇迹和星航呢,今天怎么没见他们来”


“我听爷爷说,他们在我家的训练场地里练决竞球,似乎是对决竞球感兴趣”菲菲想起了昨天爷爷打电话给自己说的事情


“他们在练决竞球?为什么不找我们啊,我们可是职业球队”


“可能是不想打扰我们练习吧”


“哎呀不管了,我们偷偷过去看一眼不就好了吗”猪猪侠拉上超人强他们也不管他们愿不愿意就走了“哎哎,等等我们啊,猪猪侠哥哥!”


花维斯别墅


“两位客人还在这里练决竞球啊哈哈”花维斯和龟管家来到训练场看见奇迹和星航还在练


“嗯”


“他们真的在练决竞球啊,不知道他们能不能练会”猪猪侠他们躲在草丛里看着奇迹他们用着不熟练的手法练着球


“哎呀呀,那个力道不行,那个超线了,哎呀,这要是上了比赛根本赢不了啊!”猪猪侠看着他们两个差点就要抓狂了


“猪猪侠,他们只是在练习而已,没说要上比赛啊”   “是啊,你没必要大惊小怪的”


“我受不了了”猪猪侠从草丛里跳出来走到奇迹和星航面前“奇迹,你那个力道要在大一点,就像这样”猪猪侠从奇迹手上拿过球,往他对面一站


“看好咯,接住!”


奇迹被这突如其来的一球傻住了,想都没想就硬接下猪猪侠的那一球,别说,力道比他想象的要大


菲菲他们也从草丛里出来了“猪猪侠,别吓他们了”    “是啊,谁不知道你的一球威力有多大”  “让我看看有没有受伤”


“没想到啊猪猪侠,力气还挺大的”奇迹确实接住这球了,但超线了


“猪猪侠,你们什么来的”星航上前询问,毕竟猪猪侠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那一刻他也懵了


“我听菲菲说你们在这里练球,就想过来看看,所以就来了”


“你们刚开始确实打得不错,但比起我还是差得远了”猪猪侠拿着站着场内,菲菲他们一下子就明白了意思也分别站在了场内


“让他们看看我们训练的成果”


猪猪侠超人强小呆呆一组,菲菲波比卜三一组分别站好了


“奇迹,星航看好了!”


虽然说只是个训练,但猪猪侠他们还是认真的打了起来


“看来他们真的很热爱决竞球啊”奇迹


“是啊,菲菲小姐和猪猪侠他们真的很热爱决竞球,在他们初次登上宇宙杯的时候他们可谓是用尽了全力,猪猪侠他还失去了阿五,那之后猪猪侠就隐退了”龟管家上前说着以前的事情,想想都还有点怀念


“失去阿五,是发生什么事了了吗?”星航


“这个你们就问猪猪侠他们吧,我老了也记不太清楚了”


星航和奇迹看着场内的猪猪侠打球的模样,基本也能想象出他们是有多热爱决竞球


“哎呀,菲菲,你是不是放水了,感觉力气小了点”    “明明是你防御变强了”


猪猪侠他们从场内出来“奇迹,星航有没有感觉到决竞球的魅力,想不想让我教教你们啊?”


“好啊”奇迹\星航

评论(16)

热度(30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