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汤圆

我默记这一路的苦楚 等觉得幸福时再反复读

黑曜之晶 3

  *竞速与竞球的混合篇,这两部在我心里是已经封神的存在了,当然除了竞速


  *微奇g,航猪


  *慎入,ooc均归我,雷请自觉左上角


  *OK咱就往下看

  

  ————————————————

  

  天行队与小虎队的比赛在迷糊博士的训练营里开始


“这次上场除了猪猪侠是首发选手以外另外两个位置就迷糊博士看了看“超人强,小呆呆你们两个上场,你们可要好好对待这场比赛”


不知道又哪里冒出来的狗仔把这个新闻发到猪猪网上又引来了一堆媒体和小虎队的粉丝还有哪里有比赛哪里就有他猴哥


“我看到猪猪微博上有一条新闻又被冲上了热搜,天行队与小虎队的友谊赛,昨天刚与蒙面侠队比完的小虎队,不知道对于接下来与天行队的比赛还有没有精力”猴哥在飞行器上面拿着手机看到


“哇!哪里冒出来那么多人啊!”猪猪侠被吓了一跳


“猪猪侠!猪猪侠!给我个签名!”  “太阳之子,太阳之子!”刚到童话星的众人直接被媒体和那些狂热的粉丝挤了出去


“猪猪侠他们在这里真的好受欢迎啊”


“让我们把目光聚集到赛场上,接下来由天行队和小虎队为我们带来一场精彩的决竞球,高喊起来吧!”主持人拿着话筒把音量调到最高,这个训练营的呐喊声都达到了高潮,空暗星域与竞速星的人都被吓到了


“他们是有多喜欢决竞球啊?”阿抠拍着胸口疑惑到,有一个童话星的人出来解释到


“这不算最热闹的,等到了宇宙杯那个时候才是最热闹的!”说完又继续高喊为小虎队加油了,整个训练营都人山人海的了


“比赛准备开始,请选手激活元灵卡”


“元灵之力,变身”猪猪侠,超人强,小呆呆


“攻”猪猪侠


“防”超人强


“辅”小呆呆


“随机分配进攻方”


球随机到了猪猪侠那边


“猪猪侠选手拿到球就开始了猛烈的进攻,但天行队的防御手也精准的防下了每一个球”


突然场内的形式变换了,猪猪侠他们飘来起来“是,是失重灵域,天哪,天行队的选手一上来就使用了失重灵域,小虎队该如何应对呢?”


场外的星航看着猪猪侠他们飘来起来,担心会掉下来“猪猪侠!”迷糊上前拍了拍他的肩“没事的,他们有办法的”


“这哪里是在打球啊,这不是犯规了吗?”熊天挠头疑惑


“没有哦,这只是天行队的元灵技,并不算犯规”卜三解释到


“这种技能对我们可是没用的哦,超人强!”猪猪侠和超人强同步把手放在了地上把对方的失重灵域破解了


“札克,不行哦,怎么久了只会那几个招数吗?”


“小虎队成功化解了天行队的失重灵域,看来天行队恐怕是拿不到球权了”


“小虎队与天行队的比赛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上半场马上就要结束了,不知道天行队能否支持的结束呢”


“猪猪侠,没想到啊,你们的球技变得越来越好了”札克用力把球进攻


“那是必须的!”猪猪侠把球接住又反攻了回去


“虽然双方的体力值都在掉,但是也只是一星半点的程度啊,看来双方都还没有使用全力啊!”


“上半场比赛结束”


“猪猪侠,干的不错”迷糊走上前看着下场的猪猪侠他们


少年喝着水,有些水没完全进入嘴里,反而顺着嘴唇流到了脖子上,星航看到这幅画面,连忙上去粗略的帮猪猪侠擦了一遍


猪猪侠被这猝不及防的行为吓了一跳“星航你做什么呢?”   “没什么”星航转头没在说话,少年虽然疑惑但是也没有在问,毕竟下半场快要开始了


“天行队这次居然只在上半场使用了失重灵域,说明他们下半场可能会使用重力灵域,你们几个都给我小心点,重力灵域可比失重灵域难对付,而且我们也没有找到对付重力灵域的办法”迷糊博士分析着上半场的局势,讨论着下半场的战术


“重力灵域,那是什么?”奇迹走上前看着猪猪侠他们“重力灵域就是和失重灵域相反着的,失重灵域可以使我们飘起来,重力灵域则是把我们牢牢的黏在地上,而且那个威力很恐怕”猪猪侠向奇迹解释,毕竟他真的不想在体验那个重力灵域了


“下半场比赛开始”


“下半场比赛终于开始了,接下来小虎队与天行队又会有什么样的战术呢?”


场外的观众不减反增,空星域与暗星域,竞速星的人耳膜都快被他们震破了


“比赛已经快到尾声,天行队还没有使出重力灵域,难道天行队想放弃这场比赛吗?”迷糊博士在场外仔细看着天行队的行动,但天行队似乎没有想要用尽全力去比赛


“天行队失分,比分1:0”天行队的队员因为体力值被耗光出赛了


“天哪,天行队一名队员因为体力值被耗光被淘汰出局了”


“猪猪侠,既然他们没打算认真对待这场比赛,就赶紧结束!”超人强说着就把球传给了猪猪侠


猪猪侠接过球“明白!”


“猛虎金刚闪!”


“猪猪侠选手使出了猛虎金刚闪,看来这场比赛要以小虎队获胜而结束了,毕竟天行队的体力值已经不多了”


“天行队失分,比分3:0,小虎队获胜”


“让我们恭喜小虎队获得这场友谊赛的胜利!”场外的人更加激动,比赛一结束就有一堆人冲了上去


“猪猪侠,给我签名!”  “小虎队对于这次与天行队的友谊赛获胜有什么想法吗?”等等这些话语


待猪猪侠他们回答完和给粉丝签完名后人已经散得差不多了“猪猪侠,这次比赛很开心,希望我们能在宇宙杯上在次见面,我很想再看一次你使用那个元灵模式和我们比一场”札克走上前说完就和猪猪侠他们告别了


“哎呀,累死我了,没想到札克他们到最后都没有使用重力灵域,害我担心了一整个下半场”猪猪侠无力的说到,毕竟他一大早就和天行队来了一场比赛


“小猪猪,我们在电视上看到了你和天行队的比赛,知道你肯定饿了,和你爸爸过来给你送吃的来了”猪猪侠的妈妈和爸爸来到训练营里找猪猪侠把手里的饭盒放到猪猪侠手上


“爸爸妈妈,还是你们最懂我”


“菲菲啊,我听龟管家说你在比赛我就连忙过来看了,你有没有受伤啊,快让爷爷看看”花维斯和龟管家从豪车上下来直奔菲菲


“爷爷,我没有受伤,真的”


“队长,你们和天行队的比赛已经上热搜了”大丸子也来找超人强和波比了


“真的吗,我们也不知道那些媒体是怎么知道这里有比赛的”


“小呆呆,快让妈妈看看,哪里受伤了没有”小呆呆的妈妈也连忙赶过来把小呆呆来个全身检查


“妈妈,我没事”


奇迹和星航他们也不知道他们的亲人是什么时候赶过来的,本来想上去聊天的,但被截胡了


“等下,那不是蕾拉吗!?”一个空星域的赛车手认出了猪猪侠的妈妈


“还有,那个不是黑暗之子巴罗吗!?”又一个车手认出了猪猪侠的爸爸

  

评论(10)

热度(2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